close
88父親節(父の日)有沒有跟爸比說聲お 父 とう さん、いつもありがとう呢?
Yuli幫想要學習日文寫作的朋友們寫了一篇關於敘述的短文,一起來想想親人之恩吧!
 
關於我的老爸:
お父さんのことについて:
 
- 他喜歡吃桂圓蛋糕、荔枝跟蘿蔔糕。
-シナモンケーキ、ライチや大根ケーキが好き。
 
- 他常常會幫媽媽說話,即便有時他被媽媽唸了一下。
-時々お母さんに言われても、いつもお母さんの肩を持っている。
 
- 他是道地的讀書人。每月都會買一本實體書,而這習慣已經持續若干年。家裡的書房和董事長座椅是我以前最喜歡辦家家酒的地方之一。
-本物の読書人だ。なぜならお父さんが毎月1冊の本を買う。そしてこの習慣は数年間続いている。むかし、家の書斎と会長席は私がゲームをするのが一番好きだった場所の一つだ。
 
- 他會打桌球,家裡有一個超大的桌球室,也因此我喜歡桌球(但我實力很弱)
-お父さんが卓球ができるので、家にはすごく大きな卓球室がある。だから私も卓球が好き。(弱いだけと。)
 
- 無論照顧長幼、貓或植物,他都不怕麻煩。就算工作忙,他也抽空帶我們出國或是去山邊或溪邊玩,這是我最敬佩的地方。
-長幼、猫や植物の世話をしても、お父さんは面倒くさいとか言わない。たとえ仕事が忙しくても、私たちを海外に連れて行ったり、山や川に遊びに行ったりする。これは私が最も尊敬する部分だ。
 
- 他做事非常細心且為人著想,我也是!
-お父さんはとても優しくて細心で思っている。私も!
arrow
arrow

    ✿琇ちゃん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